• 2007-04-02

    是这种偷懒写法吧?都是跟你们学的!!! - [瞎说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adrianzhu-logs/5825361.html

    远山的呼唤 说:
    昨天看了ANNY HALL,哎呀,好看呀,第2遍了
    adrian 说:
    是,牛逼电影
    adrian 说:
    宫崎峻跟里面没少抄东西
    远山的呼唤 说:
    你说咱咋就拍不出这个呢
    远山的呼唤 说:
    我决定整一部
    adrian 说:
    操!你这个问题太简单了
    adrian 说:
    我都不稀得回答
    adrian 说:
    你整
    远山的呼唤 说:
    什么工期军,我说的是无敌爱论的安尼霍尔
    adrian 说:
    你丫要是不整呢?
    adrian 说:
    文盲,再给你打一遍,看清楚了
    adrian 说:
    宫崎峻跟里面没少抄东西 远山的呼唤 说:
    不整我就不整呗,将谁啊
    远山的呼唤 说:
    抄什么呢
    远山的呼唤 说:
    手法啊
    adrian 说:
    我是说宫崎峻的《点点滴滴》抄伍迪
    远山的呼唤 说:

    adrian 说:
    抄那个小时候的自己从旁边跑过去
    远山的呼唤 说:
    那个不算抄吧,好多电影都这么干过
    远山的呼唤 说:
    人艺术家是相通的
    adrian 说:
    别操了,伍迪是头一个这么干的
    远山的呼唤 说:
    妈的人没看过不行么
    adrian 说:
    多看看艺术史,我现在不是不在你身边嘛
    adrian 说:
    你得自己多看书,不然耽误下了
    远山的呼唤 说:
    孙子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妈的.这说明我(我就是远山的呼唤),妈的心地纯洁,人家艺术家英雄所见略同还不行么?乳房与月亮里骑摩托车的哥死了,小孩看见他哥躺在地上睡觉,我也觉得似曾相识,可也不妨碍我觉得他牛逼啊.宽容,光光.宽容.
  • 又脑误了,不是宫崎峻,是高畑勋:(
  • 你们是谁们。呵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