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5-10-27

    How are you doing?哈哈哈哈淘到宝! - [HIJK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adrianzhu-logs/5825683.html

     

    Joey(2004)
    中文名:周易(大家都熟,我就搞笑翻译了哦,音绝对准!)
    我给分:8
     
    昨天的惊喜发现,就一份,让我抢到了,哈哈哈哈!回家马上就看,好亲切啊,好久没有这样开心过了。我最近几年有两次觉得无所事事,一次是把Friends第十季看完的时候,一次是超女总决赛结束的时候,我都在想:天啊,接下来的时间我干些什么好呢?
     
    现在我又充实啦,呵呵呵,看着手里的六张碟,我忍不住偷笑:)))终于要见到Joey了!
     
    Friends里我最喜欢两个人,Joey和Chandler,当然Phoebe也很好玩,这个秀就是Matt LeBlanc自Friends解散以后自己单飞的作品,当然导演和编剧(肥皂剧里最重要的)还是Friends原班人马。故事是发生在Joey离开纽约到好莱坞寻求发展以后,少了那5个宝,也少了很多乐趣,不过新加入的演员等你熟悉了他们的个性以后也是很好玩的。Joey还是那个天真的傻傻的Joey,到了好莱坞也还是穿着那件《我们生活的日子》剧组的T恤四处泡妞,泡妞也还是无往而不利:)虽然Friends是无可替代的10分,我还是可以给Joey打8分。昨天看了2张,看看剩下的4张,真舍不得那么早看完啊~~~~
     
    大家来留言吧,说说你喜欢Friends里的哪个人物,为什么?我喜欢Joey,因为他很厚道。我喜欢Chandler,因为他很大方,而且他是copywriter:)喜欢Phoebe,因为她的思维实在是太特别了。不喜欢Monica,因为她的秩序狂。不喜欢Ross,因为他太小气了。不喜欢Rachel,因为她有点自私。
     
    但这都是相比较而言,其实他们都位列我最喜爱的角色之内,因为Friends是我最喜爱的肥皂剧,唤起过我那么多笑声和眼泪,以后也不会改变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呵呵,看来我是少数男人。Phoebe可爱啊,每当她唱起smelly cat:))))
  • 我也要买这套盘 !!!joy和Chandler最搞笑最好玩,chandler前女友也逗。还比较喜欢ross他爸和他妈,
  • 调查显示,大多数男人在三个女孩中比较喜欢Rachael
  • 我也很喜欢Joey,这个人物太可爱了~他是friends从头到尾性格就没怎么变的人物,呵呵Pheobe总是神经兮兮的,but so wonderfully weird!:)我比较喜欢结婚以前的Chandler,特别幽默,后来变得没什么个性了...
  • 还有,我最喜欢Chandler 和 Phoebe...Chandler简直太可爱了,Phoebe这个怪胎神叨叨的,也好有趣!Joey傻傻的,又讲义气,我第三喜欢他。。
  • 不对,Joey的杀手锏是:How U doing?